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司法局关于2022年度公开遴选 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及考察 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30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考调)公务员公告》规定,通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程序,现将2022年度广元市司法局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及考察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成绩公布

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3:7的比例计算考生总成绩,总分为100分。总成绩及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安排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差额考察对象并告知本人(若考试综合成绩相同,则根据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未形成差额考察的职位,考察后由遴选单位决定考察对象是否进入下一环节。

考察采取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听取所在单位有关领导、群众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机关党组织的意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制度执行力、履职能力、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根据考察情况讨论决定拟任职人员。

考察时间另行通知,请列入考察对象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方式及电话:广元市司法局政治部,0839——3227852


附件:广元市司法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对象名单

 

 

                                 广元市司法局

2022926

附件:
  广元市司法局2022年度广元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对象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