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信件查看
信件主题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可以参加司法考试吗?
信件类型 咨询
写信时间 2021/4/1 14:39:30 回信时间 2022/8/18 9:11:5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本人户籍在青川县,国开入学学籍是19年后,请问可以参加司法考试吗。
回复内容

         赵会亮同志你好! 关于你对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原司法考试)学历条件的咨询,因为2021年考试公告尚未出台,暂时无法明确答复。若想要了解去年政策,可以参阅《四川省司法厅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其中规定报名时户籍在司法部确定放宽地区的可以将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青川县为2020年放宽条件地区。谨记:2021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历条件,请注意关注司法部和四川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以新公告为准。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