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信件查看
信件主题 领取c证和客观题成绩保留冲突
信件类型 咨询
写信时间 2023/4/26 9:56:36 回信时间 2023/4/28 13:51:21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在2022年司法考试中,客观题过a证分数线,主观题过c证分数线,领取c证后,2022年客观题成绩还能否保留一年,即领取c证后,2023年还是可以只考主观题不再考客观题
回复内容

李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规定,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此条规定与是否领取C证不冲突。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工作人员于2023年4月27日与您电话联系并做了详细解答,若您还需进一步咨询,可拔打电话0839-3229353。
        欢迎关注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四川司法”微信公众号、“法治广元”微信公众号,了解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最新信息。

广元市司法局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