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信件查看
信件主题 C证如何换A证
信件类型 咨询
写信时间 2021/1/12 14:37:54 回信时间 2022/8/18 10:40:43
信件内容 以前有C证,今年过了A证分数线,领证时需要携带什么资料?什么时候可以领证?领证地址在哪里?
回复内容

你好,请登录四川省司法厅门户网站,阅读《四川省司法厅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等事项的公告》。2021年1月13日8时至1月17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或者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请,2021年1月25日至2月3日到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提交申请材料。 需现场提交的申请材料:1.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需同时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者港澳居民居住证原件,台湾居民需同时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者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享受放宽政策的申请人,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2.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原件。持港澳台地区或国外高等学校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3.根据审核需要提交的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等补正材料。上述材料原件经司法行政机关审验后复印或者扫描留存归档,原件退回申请人。四川司法行政机关统一使用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确认的申请人免冠彩色证件照片,无须申请人现场再提交。 已取得C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020年考试成绩符合申请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条件的申请人,现场提交申请材料时应将C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正、副本)交回。 

广元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