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邀您共同参与
发布时间: 2020-06-28 00:00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扎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2020年6月,广元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的实施方案》。活动将重点围绕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教育、医药卫生、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治安、道路交通等领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大调查,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针对突出问题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整改并加强跟踪监督检查,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

承诺整改活动于今年6月至11月按照大调查、大收集、大研判、大整改、大回访五个步骤实施。目前,正在开展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大调查。为准确掌握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不满意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邀请您通过扫描二维码、市司法局官网专栏、指定电子邮箱、信函等形式反馈意见、建议。

广元市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收集渠道:

1.扫描二维码填写突出问题及建言献策问卷,或者通过连接参与问卷调查http://sfj.cngy.gov.cn/invest/detail/20200628105833996

2.通过广元市司法局官网意见征集专栏反馈,网址:http://sfj.cngy.gov.cn/invest/detail/20200628105833996

3.设置指定电子邮箱受理您的意见或建议,邮箱地址:1397255974@QQ.com

4.通过信函等形式书面递交。市司法局邮寄地址:广元市利州区雪峰大道15号广元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邮政编码: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