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司法局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00:00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29日上午,广元市司法局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夏思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杜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30多名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夏思法同志代表局党委对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以退休支部换届选举为契机,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很有意义。市司法局党委将加强管理、改进服务,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同时殷切希望退休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在建言献策中发挥余热,在支持发展中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广元司法行政事业新篇章。

杜培明同志强调,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局党委将以退休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把老干部工作置于重要位置,以规范化、人性化、精细化服务标准,用心用情用力、贴心细心耐心抓好各项优老、惠老、便老政策落实。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陆薇同志主持。会上,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向参会同志通报了2020年市司法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坐一席,真诚交流、畅所欲言,退休老同志对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政治部)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