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星月相伴•四川女律师共进计划走进广元暨女律师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4-18 09:52      来源: 广元市律师协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女律师规范执业、维护正义、奉献社会的职业风尚,2024年4月13日,由四川省女律师联谊会、广元市律师协会主办,广元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星月相伴·四川女律师共进计划走进广元暨女律师演讲比赛”在广元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

广元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曾浩出席活动并致辞,四川省律师协会副监事长王艳、四川省律师协会女律师联谊会主任李玉红,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爱,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郭雪,广元市律师协会会长王海臣、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徐忠成等参加本次活动。四川省女律师联谊会副主任、广元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敏、四川明炬(广元)律师事务所翟纤律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

曾浩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女律师队伍不断壮大,已成为推动我市法治进步的重要力量,此次活动为全省女律师搭建起了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推进我市律师行业文化建设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他寄语女律师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兼顾“小家”和“大家”,继续发扬坚韧刚毅、自强不息的精神,彰显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四川省女律师联谊会主任李玉红向大家介绍了四川省女律师执业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及“星月相伴·?女律师共进计划”的活动背景,并祝愿各位选手能取得较好的成绩,也祝愿本次活动圆满举办。


巴中律协女工委主任向丽琼与广元律协女工委主任黄静进行了“星月相伴·四川女律师共进计划”旗帜传递,至此,笃行初心新征程,巾帼筑梦绽放花,“星月相伴·四川女律师共进计划”广元站正式启航!随后,全省女律师演讲比赛正式开启。

本次演讲比赛汇聚了省内众多优秀的女律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在党的旗帜下”和“星光不负追梦人”,结合自身办案经历和执业感悟,或侃侃而谈、或娓娓道来,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获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爱作为本次比赛的点评嘉宾,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时间控制等角度,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如何更好地将表演与演讲融合提出了意见建议。

四川省律师协会副监事长王艳发表监事意见,她认为本次演讲比赛符合协会章程规定,是一场公平有效的比赛。

现场嘉宾们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女律师们进行颁奖。



演讲比赛主题一:《在党的旗帜下》获奖名单

一等奖

缪姗  四川品冠律师事务所-自贡

二等奖

黄萌明  四川广府律师事务所-广元

张潇潇  四川惠博律师事务所-南充

三等奖

蒲碧华  四川慧济律师事务所-广元

肖洁丽  四川铎邦律师事务所-绵阳

王霞  四川鉴平律师事务所-广元

优秀奖

张钰  四川铎邦律师事务所-绵阳

杨琴  四川发光律师事务所-宜宾

邓敏敏  四川天称律师事务所-广元

演讲比赛主题二:《星光不负追梦人》获奖名单

一等奖

沙璐  四川广府律师事务所-广元

二等奖

李秋燕  四川穗诚律师事务所-绵阳

李孟平  四川五月花律师事务所-泸州

三等奖

聂小霞  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成都

陈亚琳  四川明炬(遂宁)律师事务所-遂宁

郑霞  四川首力律师事务所-南充

优秀奖

何霞  四川徐绍刚律师事务所-攀枝花

魏芳  四川竹都(长宁)律师事务所-宜宾

张乂文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成都

卢园青  四川军和伟律师事务所-自贡

吴晓兰  北京盈科(绵阳)律师事务所-绵阳

罗子恒  四川仨合律师事务所-广元

王月  四川巴蜀律师事务所-巴中

李琳  四川中奥(巴中)律师事务所-巴中

米婷婷  四川泰仁(德阳)律师事务所-德阳


广元市律师协会会长王海臣致闭幕词,他表示,“星月相伴·四川女律师共进计划走进广元暨女律师演讲比赛”加强了全省女律师之间的交流,女律师们站在舞台的中央,分享执业心得、畅谈人生感悟,将女律师的“百面担当”“千面人生”赋予了新的意义,是一场充满爱与梦想的比赛。期望女律师要不忘法治初心,不负时代重托,凝心聚力,激情谱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