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苍溪:监地联手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振兴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13      来源: 苍溪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328日,川东北五所监狱与云峰镇云台村采购协议签订仪式在云台村村委会举行。苍溪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政法委副书记范文彦、五所监狱主要或分管领导,苍溪县司法局及云峰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云台村组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前,云峰镇党委书记陶书华首先回顾了云台村近年在司法部、五所监狱的亲情帮扶下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司法部、五所监狱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广元监狱长林海代表广元、川中、嘉陵、川北、绵阳五所监狱表示坚决落实好云台村的帮扶计划。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2024年助力苍溪县云峰镇云台村乡村振兴帮扶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签约现场,广元监狱长林海、云台村支部书记陈燕代表双方正式签订采购协议书,为推进云台村乡村振兴及司法部帮扶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苍溪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政法委副书记范文彦出席仪式并强调。一要常怀感恩之心,村两委要加强对老百姓的感恩教育,要感恩党,感恩五所监狱一直以来的帮扶和支持,营造良好的帮扶环境,有效提升定点帮扶工作的整体效能,接续奋斗开创云台美好未来。二要常存沟通之意,要强化监地沟通对接、日常联络、服务保障等工作,充分发挥好各自的优势,更好地推进工作落实和问题解决。三要常思创新之举,以云台产业资源和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探索产业帮扶模式,为云台村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