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市司法局来旺调研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9 08:25      来源: 旺苍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3月26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浩带队,到旺苍县调研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旺苍县司法局关于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司法局相关职能科室、市律师协会分别结合实际情况与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方尽律师事务所、旺苍县东河镇法律服务所进行实地调研,认真查看了所内人员配置、档案管理、制度建设、党建工作等情况。调研组对旺苍县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广大律师要认真落实司法部党组“五点希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以党建带动所建,确保律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持续抓实行业发展,切实抓好法律服务队伍建设,规范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行为,着力培养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树立法律服务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法律服务,为重大战略、重大发展、重大政策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推动加快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律师队伍。(旺苍县司法局 李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