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举办司法助理员业务提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4-03-22 15:48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3月19-3月21日,广元市司法助理员业务提能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司法助理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群众。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司法所六大职责任务,就如何深入做好普法与依法治理,应对突发事件化解矛盾纠纷,加强基层法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授课教师既有具有深厚理论功底的党校专业教师、机关领导干部,也有系统内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业务骨干。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贴进基层一线、贴近具体工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学习性、可复制性和可操作性,很有收获,很受启迪和启发。

全市司法所长、司法助理员、司法所辅助人员、司法所兼职人员以及市县区相关业务负责人、分管领导等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