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04 18:02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2月2日,广元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全省、全市“两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坚定围绕“1345”发展战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平安过节。一是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健全突发事件紧急信息报送机制,有力提升应急处置水平。三要确保廉洁过节。要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始终挺纪在前,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严禁违规宴请、酒后驾驶、赌博等行为,既过好年关,更要守好“廉关”,共同营造清正廉洁、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曹艳群、鲍卫东、陈旭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通报了四季度学习强国标兵、年度学习强国标兵和2023年度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绩效考评结果,相关科室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