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利州区司法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1 17:13      来源: 利州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节来临之际,利州区司法局来到东坝街道、荣山镇积极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海报标语,普法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指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针对大家提出与其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涉法难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提醒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隐私保护,不要轻信来路不明的电话和短信,谨防电信诈骗。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解答咨询16人次,极大地调动了社区居民“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把法律知识送到广大群众中去。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旨在普及法律法规,传播法治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的法治素养和依法维权意识。利州区司法局会持续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主力军作用,持续深入社区一线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