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何树平会见全市政法系统受国家部委记功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24-01-04 18:33      来源: 广元日报社       分享:
【字号:
打印

1月3日,市委书记何树平会见全市政法系统受国家部委记功表彰的4个先进集体代表和5名先进个人,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政法干部致以诚挚问候。


何树平说,去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在扫黑除恶斗争、矛盾纠纷调解、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成都大运会、广元女儿节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任务,是一支党和人民充分信赖的队伍。

何树平指出,政法队伍是在和平年代奉献最多、牺牲最大的队伍,是一支英模辈出的队伍,承担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职责,是捍卫党的领导、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力量。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实施“1345”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在新的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市政法干警要对标先进,以榜样为榜样,以标杆为标杆,创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法领域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全市政法系统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广元、平安广元,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护航广元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政法工作、关心爱护政法干部,积极培育宣传先进典型,增强政法队伍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为大家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奎简要介绍了有关情况,董伦平、张建星、李敏、汪叶、舒清华等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作了发言。

副市长方万云,市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