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28 09:59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224日,广元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第五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思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委书记左尚勇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基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修订了《广元市基层法律服务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


夏思法在讲话中指出,四年来全市基层法律服务行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全面领导,主动投身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员代表选举投票)

他强调,新一届协会班子成员带领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从业的基本要求,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服务工作者。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持续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坚持服务为民宗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主动服务基层法治建设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建设切实服务保障民生福祉。坚持以规范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行业健康发展,谋划新时代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发展新思路,深入推进基层法律服务所“三化”建设,提升基层法律服务队伍整体素质。坚持以团结协作为基础,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协会工作机制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努力服务好全体会员。

(市基协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

(第五届会长班子成员)

在市基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上,杨光兴当选为新一届市基协协会会长,梁中学、胡容、刘玉群、熊连平当选为副会长,聘请刘玉书长。

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室负责人以及54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