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2023年旺苍县“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暨法治游园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05 15:15      来源: 旺苍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时值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2023年旺苍县“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暨法治游园活动在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举行。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活动中,唐文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宣传展板,并前往各宣传台,详细了解活动内容并进行现场指导。他强调,要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厚植宪法信仰,维护宪法权威。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群众近距离感受法治力量,使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全面推进法治旺苍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法治读本等方式,全面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宪法、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行政执法人员、律师、普法志愿者等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搭配“宪法知识知多少”“民法典大转盘”有奖问答、法律名词趣味拼图、“法治旺苍,你我共建”拍照打卡等活动,让全年龄段的群众都能在寓教于乐中感受法治魅力、得到法治熏陶。 




县领导马逸风、罗进,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