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掀起“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 2023-12-05 14:38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2月4日,为广泛深入开展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广元经开区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在下西坝八一社区、盘龙镇太阳安置点等地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 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 周年,经开区各镇、办事处和各部门通力合作,大力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防电信诈骗及与园区企业和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要内容的“12.4”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发送宪法、法律法规和《广元经开区企业政务(法律)服务和风险防控》、法治文化生活用品等普法读本和宣传资料5400多份,法律顾问律师和各部门现场解答群众法律政策咨询300多人次。



本次活动由利州区委依法治区办和司法分局统筹协调,区发改局、区经济商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综治办、区公安分局、区法庭、区检察室和盘龙镇、下西坝街道等26家单位参与现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