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利州区司法局传达学习区委九届六次全会
发布时间: 2023-11-23 10:44      来源: 利州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利州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委九届六次全会是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坚定落实“1345”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加快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示范区、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游客集散消费中心,推动利州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走在前”的精气神,推动利州经济稳健高效发展,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二是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司法行政岗位,加强生态文明的建设,推动利州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