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司法局关于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拟调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1-10 14:35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关于2023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考调)公务员的公告》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查、面试、考察、顶岗试用、讨论决定等程序,报考市司法局机关2名考生、市法律援助中心1名考生符合拟调条件,现将拟调人员予以公示。

干部群众如有情况反映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3年11月10日至2023年11月16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中共广元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市司法局政治部和机关纪委反映。反映人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拟任职人员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联系人:中共广元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0839-3238573

局政治部 王永雄  0839-3227852

机关纪委 李建伟  0839-3247171

附件:广元市司法局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拟调人员公示表



广元市司法局

2023年11月10日

附件:
  附件:广元市司法局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拟调人员公示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