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司法行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暨企业家·司法局长恳谈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0-27 16:02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27日,广元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暨企业家·司法局长2023年恳谈会第二次会议,邀请20位企业家代表和市律协及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参加座谈。各县区司法局长、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思法向企业家代表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三大行动”开展情况,并“面对面”听取了20家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思法讲话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光普主持会议

夏思法指出,全市系统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企业“急难愁盼”,出台了一系列便民利企举措,努力营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夏思法强调,要认真梳理本次恳谈会上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员,迅速沟通对接,对企业提出的合理需求最快时间内受理、研究、解决、反馈。要结合主题教育,在全系统组织开展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心服务”专项活动,广泛宣传涉企生产、经营、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及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困难的好经验好做法,自觉接受企业对工作的评价、建议,以优质服务的实际成效为企业纾难解困,努力打通服务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打造更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企业家代表进行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