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市司法局曾浩一行到朝天调研行政复议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26 17:16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25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浩一行到朝天调研行政复议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工作。朝天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万荣,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佳兴,副局长李本煜、行政复议应诉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浩详细了解了朝天区近年来行政复议工作开展情况、在推动行政复议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方面的工作举措、行政复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为更好推进行政复议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实施好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方面的工作建议,并围绕行政复议能力建设、审批流程、回避机制等方面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和工作指导。

曾浩充分肯定了朝天区近年来在行政复议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新修订行政复议法于2024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朝天区要聚焦行政复议法修订后的新情况新要求,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以深入开展行政复议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推进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和行政复议能力建设,努力推动行政复议在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