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召开道路交通执法问题专项整治运输行业企业主和司机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9-27 15:16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9月27日上午,广元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道路交通执法问题专项整治运输行业企业主和司机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客货运行业民营企业主、汽车维修行业人员和出租汽车、货运司机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交通执法突出问题得到有力有效解决。


会议对今年4月份以来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的背景及整治重点、主要做法及初步成效和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通报,就专项整治工作的参与率、群众满意度和执法突出问题等10个方面开展了问卷调查,并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

下一步,专项整治办将对调查问卷和代表发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对具体执法问题纳入问题台账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对工作建议分门别类,认真分析研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大力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


会议由广元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夏思法主持,运输行业企业主和司机代表等4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