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增强政治坚定性 保持党的纯洁性——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四支部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7-06 11:29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把机关党员教育培养成立场坚定、思想纯洁、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党员队伍,7月4日—5日,广元市司法局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安、仪陇红色基地开展“增强政治坚定性,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在邓小平铜像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共同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回顾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积极贡献、呕心沥血、矢志不渝的一生,深切体会共产党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在朱德同志故居现场教学点,党员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解,透过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和立体的影像资料,追忆了朱德同志光辉、伟大的一生,缅怀他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性教育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真理、对党忠诚、心系人民的崇高精神,赓续红色传统,弘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政治忠诚,锻造过硬铁军,为广元现代化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