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关于征询提升行政复议质量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7-03 16:21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广元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

关于征询提升行政复议质量意见建议的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制度优势和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作用,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行政复议权威性和公信力,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开展“行政复议质量提升年”活动有关要求,现面向社会征集进一步提升我行政复议质量的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一、征集时间

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7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行政复议案件受理、审理、文书制发、文书履行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信件反馈:邮寄至广元市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一科,信封请注明“建言献策行政复议”;

2.电子邮件反馈:发送至52650957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建言献策行政复议”;

3.来电反馈:0839—3288386

反馈请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和建言献策内容严格保密,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感谢您对广元市行政复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公告


 广元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

2023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