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区举办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5-26 14:52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近日,朝天区举办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8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县级班主任、法学教研部兼职教授、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杨凯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关于法治建设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以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为目的,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为抓手进行了培训,教育引导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区落地落实,进一步强化全区行政执法人员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具有重要意义,将助力大家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的各方面、全过程。(朝天区司法局 赵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