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暨司法行政系统调查研究工作会学习推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经验
发布时间: 2023-05-18 11:11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51617日,广元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暨司法行政调查研究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昭化区召开。与会者通过现场实地观摩、听取情况介绍,交流工作经验,相互借鉴,比学赶超,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个完整年度,是实施“一规划两方案”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司法行政系统要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巩固深化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创建成果,积极申报第三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创建,力争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站位再提高,以更高的政治担当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提早准备、提早固强补弱,开展示范创建和调查研究;要任务再聚焦,以更快的工作节奏抓实示范创建,明确总体安排、研究评审方式、把握创建标准、坚定创建决心,谋划综合创建、单项创建的方向目标。要作风再深化,大力推进调查研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小切口解决具体问题,从细微处着手,围绕一个方面,解决一个问题,科学精准做好课题选题、方案设计、过程实施、监督问效,逐项逐步推进调查研究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