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我市召开全面推广应用 全省“1+8”示范试点成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8 10:01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市进一步落实省委推广应用“1+8”示范试点成果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2023年5月15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全面推广应用全省“1+8”示范试点成果工作座谈会,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夏思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军详细解读推广运用全省“1+8”示范试点成果工作要求,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就前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意见建议作了发言。

夏思法就全市高质高效推广运用“1+8”示范试点成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刻不容缓的紧迫感。紧迫感既来自于时间上的紧迫,也来自于绩效目标考核的紧迫,更来自于工作的滞后,下一步工作中必须抓紧进度,确保在全省的工作推进中迎头赶上、走在前列。二是要有勇于担当的使命感。要树立正确观念,解决突出问题,建好法治账图,全面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各县区、市级部门“法治账图”务必于7月底前报市委依法治市办备案。三是要有功成必我的责任感。要加强工作统筹,抓好督促指导,推动责任落实,各县区、市级部门要把“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作为今年法治建设的重中之重,推动工作落实见效。

各县(区)委依法治县(区)办分管副主任,经开区司法分局局长,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