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法律职业资格证明书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 2023-05-10 09:48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一、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

1.注册账号。申请人登录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

(https://zwfw.12348.gov.cn/)注册账号,如果已经在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注册过账号,可直接登录。

2.填写申请办理信息。申请人登录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点击“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图标进入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系统。点击“申请办理证明书”进入“阅读须知”页面,申请人阅读完须知后点击“我同意”进入申请办理页面填写申请信息,须填写的申请信息如下:

①选择申请办理原因,主要包括遗失、损毁两项。

②填写备注,对上述办理原因展开描述。

③填写邮编、地址、手机等个人信息,均为必填项。

二、申请人现场提交申请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现场核验原件,提供复印件2份。

2.法律职业资格证明书办理申请表。现场打印2份,现场签字、按指印。

3.照片。原则上提供与原资格证书同底二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4.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遗失新版证书备案页或旧版证书正本的,原则上不予补办;如确需办理证明书,应交回新版证书主页或旧版证书副本。

三、办理时间及地点

每年法律职业资格集中审核期间为集中办理时间,具体时间请咨询广元市司法局,咨询电话:0839-3229353。地点:广元市利州区雪峰大道15号广元市司法局2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