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夏思法带队到县区开展“进企送法、入企走访、法治体检”三大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5-09 16:56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6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思法带队到苍溪县开展“进企送法、入企走访、法治体检”三大行动。副县长、公安局长罗琨,县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走访四川食为天农业有限公司

走访广元舒之恒鞋业有限公司



随后,在苍溪县经开区召开了广元市企业家·司法局长恳谈会,10余名企业家代表和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企业家代表就经营发展中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建议10余条,参会律师代表对劳动关系与劳务关系、认缴出资与实缴出资等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表示要进一步对接企业开展各项法律服务,助力优化苍溪营商环境。市司法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向企业家代表就涉企行政执法、行政复议、法律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

夏思法高度肯定了苍溪的营商环境和在苍企业家的开拓创新精神,并对司法行政职能职责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企业是国民经济的细胞和支柱,依法合规经营的企业与公正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相互依存、相互促进,要借法治之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创造共赢局面。他强调,市县两级司法行政系统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持续开展“进企送法、入企走访、法治体检”三大行动,“把脉”企业法治需求,竭诚提供法治保障,让企业“放心、安心、开心”发展,共同营造公平竞争、平等有序、充满活力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局领导王洪奇、左尚勇、曾浩、陆薇、杨建军、陈光普分别带队深入联系县区多家企业开展“三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