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光普到市律协开展立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06 14:27      来源: 市律师协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55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光普,立法科科长夏国涌一行到市律协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市律协副会长杨君座谈交流,为推动全市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寻良策、谋动能。


陈光普在调研中要求:一是市律协要建立立法联系点,在立法工作中发挥顶梁柱的作用,突出律师行业专业优势,拓宽联系渠道,创新工作方法,广泛收集意见,并建立相应台账。二是为合法性审查工作专家库推荐人选,要紧盯全国、全省重点事务方向,特别是在涉外、金融管理等方面加强研究,推进法律服务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希望市律协进一步发挥律师行业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聚焦社会各阶层、各方面的热点,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协助、参与到立法工作中来。


(来源:广元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