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利州区司法局开展关爱计生特扶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2 18:03      来源: 利州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计生特扶家庭的扶助关怀工作,近日,区司法局联合嘉陵街道北街社区开展了特扶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特扶家庭送上春节慰问金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中,慰问组与特扶对象话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提前送上春节祝福,对感染新冠肺炎康复后的困难家庭成员进行康复及防护指导,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适度锻炼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做到科学防控。

今后,区司法局将坚持关怀关爱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加大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爱力度,优化关爱帮扶服务,不断增进与计生特扶家庭的情感联系。(广元市利州区司法局)

                                                                                                                         编辑:王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