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司法局举行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1-10 17:43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2023年1月10日,广元市司法局举行了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思法同志监誓,法律职业资格管理(行政审批科)科长陈春同志领誓,5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宣誓,局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群众代表见证了宣誓仪式。

仪式上,6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面向国徽整齐站立,在领誓人陈春同志的带领下,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局长夏思法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坚定政治立场。要始终对党忠诚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是要依法履职,坚定法治信仰。做宪法的忠实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三是要提升标准,坚定目标愿景。要强化规则意识,讲规矩、重程序,坚持用流程管事、按标准做事切实做到“事交我办有结果、事经我手无差错、事由我做请放心”。四是要廉洁自律,坚守清廉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市委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法律监督,锤炼过硬本领,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宪法誓言,字字千钧,参加宣誓仪式的6名领导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持续深化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做好司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