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默默奉献,无畏前行
发布时间: 2022-11-01 17:10      来源: 利州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清晨,天幕渐明,坚守在方舱医院、隔离酒店的利州区司法局9名防疫工作人员已经穿好防护服、戴好全封闭面罩,又开始了忙碌而又琐碎的一天。

在这里,他们24小时全天候驻守在岗位,负责接收、解除隔离人员信息登记、资料归档、隔离人员信息核对、政策解释、人文关怀、后勤保障、人员转运、物资接收等综合协调工作和临时性事务。防护服下湿透的疲惫身躯、勒出深深红印的双颊、沙哑的嗓音……都见证着他们的无私付出;在这里,他们是“贴心人”,为隔离人员送上周到而暖心的“服务”,每当隔离人员遇到困难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想办法帮助解决,仔细观察隔离人员的身体健康问题,对焦虑的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在这里,他们是一群“不回家的人”,不分彼此、争先恐后,总想着让其他人多休息一会,听到最多的话就是“让我来让我去!”“你们快去休息会儿!”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利州区实行临时性社会管控以来,他们并肩作战、共克时艰,隔离了病毒,拉近了温情,他们用实际行动默默奉献,他们带着爱向着抗疫的胜利继续勇毅前行!(广元市利州区司法局)

                                                                                                                           编辑:王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