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回望小康路 奋进新征程 扶贫茶里忆党恩——机关第一、第三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 17:24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青青之川白茶生,一芽一叶续深情。5月12日,市司法局机关第一、第三支部前往青川县白叶一号茶叶产业基地开展“回望小康路 奋进新征程 扶贫茶里忆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在沙洲镇青坪村“白叶一号”茶叶种植示范带,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白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白茶的种植规模、生长环境以及管护模式。在青坪村白茶展厅,沙洲镇镇长张斌详细介绍了白茶“产-制-销”生产流程及工序,并详细介绍了“白叶一号”数字驾驶舱,通过在白茶基地安装高清摄像头,土壤里埋设检测土壤墒情的物理传感器,同步配套茶叶溯源指挥系统,实现“白叶一号”数字化种植管护。

党员干部一行还参观了青坪村法治文化广场、文化四合院,并在文化四合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2018年的一株株“白叶一号”茶苗,千里迢迢从浙江黄杜村来到青川县的青山绿水间,3年多的努力,昔日的“扶贫苗”已长成了今日的“感恩茶”“致富茶”,续写着“先富帮后富”的新故事,我们要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机关一支部)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