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利州区持续加强法治宣传 助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发布时间: 2022-05-05 18:10      来源: 利州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了普及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相关知识,提升辖区内群众对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利州区司法局各基层司法所牵头,组织各村(社区)干部、法律顾问、普法志愿者等在全区14个乡镇(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讲会”。

此轮宣讲主要围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基层群众50问”相关内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目标、建设法治政府应当坚持的主要原则、法治政府建设总体目标等内容进行。

截至目前,共集中开展法治政府主题宣讲30余场次,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通过深入宣讲,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学习治政府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的,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广元市利州区司法局)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