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司法局多措并举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
发布时间: 2022-04-13 16:31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市司法局为贯彻落实“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司法行政的政务服务便利度。

是在广元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网站编制挂载目录63条,开放目录63条,提供3千余条信息共享开放的信息资源为实现“数据多跑路”代替“人跑腿”提供了重要基础支撑。

二是截止4月中旬,一体化平台市司法局“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已达到13项,涵盖了律师事务所设立、律师、公证员执业许可、司法鉴定人执业登记等。均进行了事项配置、办事指南等的完善上线工作。通过“一件事”模式,让群众可通过登录省政务服务网办理相关事项时,系统自动推送数据,实现跨层级的一次办理,提升了群众办事的便利性和审核部门的高效性

三是市司法局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认领、编辑、发布“川渝通办”事项15项涉及公证、律所律师、法律职业资格认定等,将事项纳入综合窗口受理办理。并实现了川渝电子证照互认共享清单(第一批)内证照的材料减免,亮证应用,为川渝两地群众办事便利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