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2 15:48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月10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四位机关支部书记和退休人员支部书记朱明哲同志分别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开展述职,重点报告了2021年本支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纪律作风整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情况,谈成绩、讲不足,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述职结束后,杨建军同志充分肯定在过去的2021年,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科学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突出。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责任意识显著增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达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当前还存在“三会一课落实有差距、支部会议记录不规范”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求各支部针对性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在支部落到实处。

会议还围绕“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测评等次对5名支部书记开展考核测评。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述职考评。

责任编辑:林跃军

审核发布: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