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司法局 广元市工商业联合会 广元市律师协会关于转发《关于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0 14:50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各县区司法局、工商联,各律师事务所:

近期,为服务民营企业依法防控疫情和有序复工复产,司法部、全国工商联、全国律协联合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省司法厅、省工商联、省律协对此项工作也作出安排部署。现将上级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工商联、律协以及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要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民营企业专项“法治体检”活动,重点做好法律政策宣讲、指导企业依法经营、服务企业风险防范化解、助力企业稳产稳工稳岗、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等五个方面工作。市司法局、市工商联会商选定了市城区一批重点项目和民营企业,由市律协组织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为企业开展一对一的“法治体检”(名单见附件2);各县区由县区司法局与工商联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组织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开展一对一的“法治体检”。市本级出具的《法治体检报告》送被体检企业、市律协各一份;县区出具的《法治体检报告》送被体检企业、县区司法局各一份。520日前,市本级和各县区要完成专项体检工作,并将活动开展情况、经验做法、问题建议和典型案例,分别报送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协。

广元市司法局   广元市工商业联合会 

广元市律师协会   

2020年48日   

附件:
  省司法厅 工商联 律协关于转发《关于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