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司法局关于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及列入考察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08 11:51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司法局

关于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及列入考察对象公示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2021年度广元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市司法局2021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列入考察对象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差额考察考察对象与遴选职位名额的比例一般为2:1,考察采取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听取所在单位有关领导、群众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机关党组织的意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工作实绩专业素养作风和廉政情况请列入考察对象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839——3227852

附件:广元市司法局2021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列入考察对象

广元市司法局

2021年118

附件:
  广元市司法局2021年度广元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列入考察对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