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监督公证解民愁、纾民困
发布时间: 2021-05-10 10:38      来源: 利州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5月7日,广元市利信公证处对黑石坡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限价商品房选购进行了现场监督公证。

按照制定的选购步骤和流程,选购人根据签订房屋拆迁协议的时间顺序进行选购,并对选购结果进行了确认,87户400余人的选房现场监督公证顺利完成。

本次选房过程组织到位、有序开展、公开透明,通过全程现场监督公证,使整个程序的真实性、合法性得到了保障,极大推动了选房工作高效完成,充分发挥了公证的职能作用,妥善解决了农村住房被征收(户)人购房困难问题,有效满足了拆迁群众急盼的住房需求,让人民群众切实在公证法律服务中感受到了公平正义,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广元市利信公证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公证服务“马上办、上门办”。3月以来,办理“最多跑一次”公证80件,上门服务4件,延时服务6件,预约服务12件,提供公证法律援助1件,减免公证费用400元。(广元市利州区司法局)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