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8 18:00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广元市律师行业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工作,确保取得工作实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于5月7日上午,在市司法局召开广元市律师行业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组长杨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前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专项治理自查核查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律所党支部书记、各律所主任要深刻认识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对照全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工作推进会提出的十大问题,查找短板,加紧时间补齐。所有律师再次认真学习本次专项治理重点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次梳理上报。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监督指导,全面过硬抓好自查核查阶段工作,确保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律师工作科  王睿)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