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市司法局督导检查苍溪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5-08 18:01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7日,广元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夏思法同志,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陆薇同志到苍溪县司法局开展定点联系指导工作。苍溪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琨同志,县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小平同志,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阳军同志陪同调研。

夏思法同志一行采取“看、查、听、问、测、点”方式,先后实地调研了苍溪县司法局东青司法所、四川鉴平律师事务所、广元市永泰司法鉴定所、县公证处和县司法局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针对性提出了改进建议。

夏思法同志一行对苍溪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苍溪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重视、高位推动,抽调强将、保障有力,完成规定动作落实较好,信息、简报质量较高,上下联动、一体推进,突出行业重点,专项治理有效。

夏思法同志要求,苍溪县司法局党委要严格对标对表,务实高效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一要站位再提高,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做到思想过关、政治过硬;二要工作再落实,做到氛围营造、个人自查、谈心谈话、开门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种规定动作不缺项、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实效;三要问题再突破,要牢牢抓住“六大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这个重点工作不松劲,强化举措,持续抓好思想发动、政策宣讲和线索排查;四要资料再规范,严格对照《市教整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档案资料整理目录》,及时规范完善后续档案资料;五要实效再增强,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以“整顽疾、转作风、办实事、促业务”作为检验教育整顿实效的重要标准,在强化教育整顿质效上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总结、提炼、推广有特色、可复制、可操作的成果经验。

王小平同志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务实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整改解决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苍溪司法行政事业蓬勃发展。(苍溪县司法局)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