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青川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5-06 09:17      来源: 青川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部署要求,4月28日,青川县司法局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支部建设及党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整治顽瘴痼疾。党总支书记罗倩列席四个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各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主要以全面查纠问题为重点,对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和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安排,对照重点查摆的“六个方面”问题,作了认真剖析,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以强化队伍素质、增进责任担当、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质量为导向,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格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无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党总支书记罗倩代表四个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虚心接受,立行立改。二是坚决整改,踏实留印。三是杜绝反弹,内化于行。四是落实到位,奉献于民。(青川县司法局:罗宁)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