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学党史 迎五四】市司法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30 11:56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让爱国主义情怀激荡青春力量,4月29日,市司法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赴苍溪红军渡、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迎五四”党史学习教育,致敬英烈,追寻英雄足迹,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苍溪红军渡,青年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大家深刻体悟我们党创建百年的生平事迹和卓越贡献,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

走进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序厅及“长征前夕”“激战嘉陵”“挥师长征”“苏区奉献”“将帅风采”等主题展厅,重温英烈们的光荣事迹,感受英烈们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不懈探索和为了实现初心使命而献身祖国的革命豪情。

迎着青葱挺拔的松柏,怀着最崇高的敬意,在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凝神肃立,激情颂读《长征·七律》,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英雄与历史,吾辈怎敢忘却!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砥砺前行!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缅怀先烈、铭记初心使命的红色教育,我们年轻干部更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汲取前行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奋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何颖)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