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公证处为民办实事 贴心服务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1-04-28 11:35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4月26日,王先生来到朝天公证处咨询关于不动产处分委托公证的相关办理手续。王先生告知公证员:“王某某因身患重病,急需用钱治病,决定将自己名下位于重庆市铜梁区的一处房产出售,因王某某患病多年,长期卧床不能行走,无法亲自到重庆市办理房屋买卖相关事宜”。考虑到王某某行动不便的特殊情况和申请,朝天公证处立即启动公证绿色通道,在对王先生提供的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之后,4月27日,朝天公证处的两名公证人员驱车往返近百公里前往王某某的家里,为王某某办理了不动产处分委托的公证,王某某表示非常感激,并说道:“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为我办理了公证服务,让我能尽快的办理房屋出售相关手续,也能尽快领取售房款用于治病,真的谢谢你们”。

朝天公证处在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教育整顿工作以来,牢记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宗旨和服务理念,为行动不便的当事人提供上门服务2次,延时服务6次,预约服务7次。朝天公证处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和当事人沟通,听取意见和建议,以最人性化、便利化、高效化的办事方式满足人民群众对公证服务的需要。(公证处 苟丽)

责任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