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剑阁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09:30      来源: 剑阁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下午,剑阁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主持,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审议通过了《剑阁县法治政府建设评估任务清单》,安排部署了法治政府建设评估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是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省市两级实施方案的收官之年,也是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验收之年。此次法治政府建设评估工作是全面展示剑阁县近五年来法治政府建设成果的一次大考,涉及面广、单位多、责任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任务清单逐项对标补短,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工作成效能体现;要务必落实责任,在效果上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落实专人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对工作再梳理、再总结、再提升,推动迎检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剑阁县司法局 魏妍娇)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