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利州区司法局召开帮扶力量集体谈心谈话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16:06      来源: 利州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9月29日,利州区司法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帮扶力量集体谈心谈话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洪文主持,第一书记、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局长袁晓明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党建扶贫(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的通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层层细化分解任务,不断夯实责任。

局长杨洪文要求,一是切实防止和克服思想认识上的偏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最新重要论述,切实防止和克服过关思想、收兵思想、松懈思想,坚决做到善始善终、尽忠职守、守土尽责。二是从严落实保持帮扶力量稳定政策规定。严明“四个不摘”,持续从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保持帮扶力量稳定的各项政策规定。三是持续加强帮扶量日常管理。驻村干部及帮扶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六个一”帮扶力量基本制度和“六个严禁”“十条禁令”等规定,逗硬奖惩。四是抓好“巩固提升战”帮扶任务。收集整理帮扶工作各类软件资料,持续拓展贫困户增收渠道,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广元市利州区司法局)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