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司法局:扎实开展“两新”组织结对帮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5 17:50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朝天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对四川蜀道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的结对帮带工作。

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统筹推进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作为党的建设一项根本要求,高度重视对四川蜀道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的结对帮带工作,将该项工作纳入本单位党建工作总体安排,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安排了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负责人为党建工作指导员,确保帮带工作领导有力、推进有效。

扎实开展监督指导。结合“两新”组织工作开展要求,围绕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任务,经常性深入律师事务所支部开展工作指导监督,全面了解掌握蜀道律师事务所支部发展运行、党组织建设、党员职工队伍建设、党的活动开展等情况。同时,强化党建工作指导员职责。党建工作指导员经常性深入结对帮带,组织对标指导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导其围绕自身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其党建工作质量。(广元市朝天区司法局政治部孙炯霞)

责任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