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省公证质量检查组第六组赴广元开展公证执业和公证质量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11 17:13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910日至11日,省公证质量检查组第六组在乐山市司法局副局长杜利华带领下,赴广元开展公证执业和公证质量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我市恒信、苍溪、朝天3家公证处严格遵守司法部“五不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公证执业和质量检查、落实“最多跑一次公证”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苍溪县公证处申报示范性标准化公证处创建进行了初评验收,确定苍溪县公证处通过初评验收。

汇报会上,副局长李霞就广元开展公证行业警示教育活动、公证执业和公证质量专项检查等活动情况作专题汇报。

检查组对我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和公证质量检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元在开展专项活动过程中,组织保障到位、工作措施有力、活动成效显著。公证案件卷宗归档及时,档案装订规范、抽查的案件卷宗质量较高。同时,检查组建议,广元公证行业要补齐面临的短板和问题,查漏补缺,积极主动拓展公证业务范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群众。

朝天区司法局局长冯万荣、苍溪县司法局副局长苟兴坤分别代表朝天区、苍溪县司法局就检查组汇总反馈情况作表态发言。朝天区副区长李兆南参加汇报会。(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