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恒信公证处开展公证法律服务满意度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30 16:43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公证为民服务水平,及时收集群众意见,优化办证服务,巩固公证行业集中警示教育活动成果,广元市恒信公证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公证法律服务满意度测评活动。

此次测评随即抽查100余件公证案件中的152位公证当事人,通过办证时发放测评表、电话访问、网络回访等方式,围绕公证机构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水平等内容,进行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提出意见建议等综合评价。据统计,当事人对公证处及公证人员整体评价满意率均达100%。

下一步,广元市恒信公证处将继续把满意度测评作为一种长效机制贯穿于每件公证案件办证过程,始终把办证群众满意度作为公证法律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证法律服务需求。(广元市恒信公证处)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