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3 15:40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7月10日,广元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由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杨光兴主持,协会理事、各法律服务所主任、受表彰代表和个人共50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委书记左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收支结算报告和2020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协会副会长和各专委会主任进行了述职。

市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委对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2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左尚勇通报了2019年全市法律服务行业违法违纪案件和行业发展状况,指出了当前全市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各级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证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加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建工作,抓好党建“四大工程”实施,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所建,实现行业党建“全统领”的工作目标;要聚焦六类十九种突出问题,积极参与专项整治行动,抓好队伍教育管理;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依法诚信规范履职中体现责任和担当;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和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彻。(律师工作科)

编辑:熊连瑾